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离退处教师节组织退休教师参观省博物馆

时间:[2010-09-22]  来源:

本网讯

   为庆祝教师节,离退处特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组织我校退休教师34人前往广东省博物馆参观,此次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广东省博物馆是一座省级综合性博物馆,现有藏品16万余件,占地面积410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980平方米,陈列展览面积达21000平方米。它如同一个古时精雕细琢的透雕宝盒,里面盛满各种珍宝,吸引着大家揭开宝盒里面的秘密。展馆分为广东历史民俗、艺术、自然三大部分,展览通过精美的文物、丰富的图片、形象的多媒体、大型历史主题油画、雕塑以及大型壁画、模型、与建筑相结合的复原场景等丰富的展陈手段,展示了岭南人民风土人情和广州的历史变化。

 大家参观之后印象深刻,回味无穷。一致认为离退处在庆祝教师节期间组织参观科技发展与现代建筑完美结合的气势宏大的省博物馆这一决策很有意义。

上一条:仲伟合调研离退休工作

下一条:工作动态 (第九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