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布置学期工作

时间:[2010-09-24]  来源:

本网讯

920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处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邹允叨主持,书记施郁华传达了学校914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要求,结合离退休党员的实际情况,务实地讲了离退休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供会议讨论。被评为校先进党支部的退休教学一、二支部和离休支部介绍了做支部工作的经验。党委宣传委员、校关工委主任冯益谦谈了有关工委工作和在老同志中招募亚运志愿者相关事宜。

    会议最后,陈建平代表校党委做了发言。首先,他代表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向大家问好,祝与会人员节日快乐!还向大家通报了本学期学校的重要工作,并提到学校很关心改善老同志的生活待遇的情况。愿老同志响应中央号召,讲求实际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会议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隋广军期望离退休处新班子做到“三心两意”

下一条:仲伟合调研离退休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