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隋广军期望离退休处新班子做到“三心两意”

时间:[2011-01-06]  来源:

本网讯

 

201115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和副书记陈建平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离退休党委委员和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本次会议要求离退处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做好工作。

在离退休党委书记代表前任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之后,新书记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到离退处后要做到四心:真心、热心、耐心、细心,利用自己多年来的从政经验及拥有的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老同志。并要发扬离退办过去一贯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尽快熟悉业务。

2011到来之际,隋广军向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过重大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此外,他简要通报了学校的一些基本情况,学校服务外包工作得到发展,待时机成熟时会组织老同志去参观。

隋广军在发言中表示,离退休工作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中之重,期望新班子做到“三心两意”:“三心”即真心、细心、耐心,“两意”即全心全意,满意乐意。希望新老班子互相配合、共同努力把离退休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学校情况通报会暨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大会举行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布置学期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