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情况通报会暨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大会举行

时间:[2011-01-23]  来源:

本网讯

111上午,学校情况通报会暨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大会在我校北校区六教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仲伟合,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党办校办、离退处相关人员以及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隋广军主持。

隋广军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并简单介绍了2010年我校取得的成绩。他说,201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我校成绩的取得也是与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他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我校推进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过程中得到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与指导。 

在会上,仲伟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在座的离退休老同志一年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通报了学校2010年的党政工作情况。报告分三部分。一、做好党建思政六大工作;二、教育事业取得五大突破;三、学校完成八大任务。

谈到党建思政工作方面,仲伟合说,在2010年,我校继续抓好党风党建工作,继续加强和改进思政工作,大力推进学习型、创新型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圆满完成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并积极做好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

报告会上,仲伟合用详实的数据列举了我校在教育事业上取得的五大突破。一是人才培养模式获得新突破。二是学科建设取得喜人成绩。三是科研成果再创新高。四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取得新进展。五是对外合作与交流力度进一步增强。

2010年是广外积极进取的一年,我校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仲伟合总结了我校完成的八大任务。一、完成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二、完满完成广州亚运会、残运会的有关工作。三、积极推动高端战略平台的营建和校地、校企项目的开展。四、开展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五、召开首次增强财力保障会议,着力优化和强化财力保障。六、调整机构,为下一步整合利用校内外资源创设了良好平台。七、成功举办庆祝建校45周年系列活动,增强了师生员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和使命感。八、进一步改善师生员工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隋广军进行总结发言并介绍了离退休处领导班子的换届情况。他肯定了前任离退休处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并介绍了新上任的离退休处处长王新贵、副处长董小平。王新贵向校领导和老同志表决心,他说,将“三心二意”(即真心、耐心、细心、乐意、满意)为老同志服务,也就是要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

上一条:校离退处举行迎新游园活动

下一条:隋广军期望离退休处新班子做到“三心两意”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