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离退处举行迎新游园活动

时间:[2011-01-23]  来源:

本网讯

为迎接新年,活跃和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娱生活,离退处于2011120日在教工活动中心四楼举行迎新游园活动。教工活动中心四楼大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离退休教工游园大联欢”横联高挂,满堂喜气洋洋。

上午9:30,游园的人流涌来。参加游园活动的有住在校内和广州各个点的离退休教工共300多人。饶有趣味的众多游戏项目如青蛙跳水、幸运转盘、门球射门、吊瓶、飞镖、猜谜等14个项目,吸引了不少老同志排队一试身手。游园活动结束了,大家仍意犹未尽。游园大厅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离退处举行迎新游园活动,对凝聚人心、建设和谐校园,调动老同志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促进老年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三.八”踏青松山湖

下一条:学校情况通报会暨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大会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