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三.八”踏青松山湖

时间:[2011-03-16]  来源:

本网讯

   3月9日这天,春风拂面,烟雨朦胧。籍“三?八”佳节之际,我处组织了69名离退休女教工赴东莞一日游。
我们首先参观了东莞展览馆。占地3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的三层展厅,陈列着《历史鸿篇 盛世华章—东莞文明发展大观》,包括历史篇、经济篇、城市篇、文化篇四大部分和独立展区,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东莞的发展历程,尤其是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一个曾因虎门销烟闻名于世的珠江三角洲小城镇。三十年弹指一挥间,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座绿树成荫、交通便利、环境舒适、服务完善的现代化城市。东莞的巨变再一印证了党的伟大正确和光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阔。
    中午,我们兴致勃勃地品赏了富有当地特色的农家菜。
    午后,60多把雨伞像一朵朵会跳舞的小蘑菇,把她的主人们引领到湖光秀丽的松山湖边。细雨踏青,亭台楼阁、红木拱桥,花海如梦,湖天一色,如入仙境,令人格外惬意。 “三?八”节把离退休的女同胞聚在一起,一同领略祖国河山的壮丽秀美,感受太平盛世的“好日子”,意义深远。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公开聘用岗位、职数

下一条:校离退处举行迎新游园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