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试用期满正副处职(级)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5-12-11]  来源:

   根据学校的统一要求,20151210日上午,离退休处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试用期满正副处职(级)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分管校领导石佑启副书记、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李华,以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根据会议的安排,首先由离退休处处长潘运利、副处长王虹进行试用期满述职,然后由李华副处长介绍民主测评的有关要求,并发放测评表、开展测评。

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李华介绍民主测评的要求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石佑启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处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的好传统好做法,并为下一步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认为,离退休处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想方设法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工作实、效果好”,为老同志安度晚年提供了诸多帮助,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作出了贡献。同时,他强调了“老干工作无止境”,“服务工作无小事”,希望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努力,用“五心”要求(“爱心”、“真心”、“细心”、“耐心”、“恒心”)服务老同志,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立足平凡,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成绩,创造人生更多精彩。

校党委副书记石佑启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一条:近400名老同志参加2016年元旦游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工风雨无阻游佛山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