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领导通报学校情况并向老同志拜年

时间:[2016-01-22]  来源:

   欢歌笑语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春。2016121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暨新春团拜会在六教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仲伟合、校党委副书记石佑启与老同志一起,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隋广军书记主持情况通报会

隋广军书记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拜早年,祝各位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感谢老同志过去一年来对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认为2015年我校各项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成绩有目共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员工包括离退休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发进取的结果。

仲伟合校长从12个方面通报了2015学校的发展情况:一是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重点,增强学科整体实力。二是以“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契机,科学谋划学校发展。三是以建校5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凝聚力、美誉度。四是以现代大学制度为导向,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五是以教育教学平台为依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六是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推动科研业绩取得新突破。七是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动力,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八是以教育国际化为导向,提升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九是以新型智库建设为机遇,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十是以干部队伍建设为关键,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十一是以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为保障,助力师生成长与发展。十二是以校园环境硬件建设为基础,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对老同志们所关心的福利待遇和教职工宿舍区楼宇加装电梯问题,仲校长强调表示,2015年学校用足政策、加大投入,尽最大可能保证离退休教职工的待遇稳中有升,除节日慰问金由6000//年调增至8000//年外,学校还在1月为889名离退休教职工调增原职务岗位津贴标准, 6月为871名于2014930日前办理了离退休手续的教职工增加离退休费,8月一次性为以上人员补发了8个月的增资额。关于教职工宿舍区楼宇加装电梯事宜,学校组织相关部门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由后勤处牵头赴省内兄弟院校进行了调研,对教职工宿舍区楼宇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勘查,并根据相关情况形成书面报告。目前,学校正在推进加装电梯的相关事宜。一是测算每栋楼宇加装电梯所需成本以及电梯日常使用与维护的具体费用,等测算完成后相关数据将向各位教职工公布。二是收集整理教职工宿舍区关于楼宇结构、周边地理环境、地下管线分布、地质基础结构等相关资料,并在此基础上就加装电梯事宜向国土、规划、消防等行政部门征求意见。

仲伟合校长通报2015年学校发展情况

展望2016年,仲校长表示,我们要同心同德、扎扎实实地推进落实以下几项重点工作:紧抓机遇,争取实现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突破;深化改革,继续深入推进“学分制”改革;强化内涵,迎接学科评估与本科教学评估两次“大考”;创新机制,进一步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完善科研评价机制;彰显特色,深入推进教育国际化,提升开放办学能力;开源节流,想方设法壮大学校财力。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处处长潘运利亦向老同志通报了2015年离退休工作情况。

潘运利处长介绍离退休处2015年工作情况

最后,老教工合唱团、舞蹈队、风采队载歌载舞,与大家共贺新春。

《水云间》(老教工舞蹈队)

《游击队之歌》(老教工合唱团)

《绿旋风》(老教工风采队)

上一条:我校离休干部和退休校领导行花街庆新年

下一条:离退休处顺利组织2016年第一季度校外巡诊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