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广州地区高校离退休工作交流会首次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6-03-24]  来源:

        2016322,由我校首次主办的广州地区高校离退休工作交流会在白云山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三楼离退休处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19所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的领导和干部30多人参加。会议由我校离退休处处长潘运利主持。

我校离退休处处长潘运利主持会议

与会者介绍了本单位2015年工作的重点、亮点、难点及2016年工作计划,并就目前离退休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惑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内容涉及离退休老同志大病救助基金、高龄、独居长者服务、活动经费使用、医疗费报销、极少数党员不交党费、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等方面,对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借鉴作用。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

会议肯定了离退休工作交流会是一个很好的促进各高校之间及时交流工作信息的平台,确定下一次交流会的主办方为广州中医药大学

上一条:离退休处组织退休教工参观养老地产项目

下一条:我校离休干部和退休校领导户外踏青 欢庆“三八”节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