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仲伟合校长带队调研离退休工作

时间:[2016-09-29]  来源:

927日下午,老年节前夕,仲伟合校长率李云明副书记,党办校办、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到离退休处开展工作调研,了解离退休工作现状,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与建议,现场办公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传承我校尊老敬老爱老的好传统,将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校长仲伟合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云明讲话

在听取离退休处负责人情况汇报及与会老同志代表的意见建议后,仲校长强调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一直把离退休工作当成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来抓,为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学校从2014年起筹集资金用于改善老同志的生活待遇,在学校医疗费缺口较大的情况下,优先保障老同志看病报销问题,对老同志普遍关心的家属区电梯安装问题目前也在加紧前期调研。仲校长要求有关部门加强与老同志沟通,及时公布电梯安装进展情况,让老同志及早知道哪些楼宇能装、哪些不能装,在此之前,给各宿舍楼宇安装楼梯扶手,以方便老同志上落。对老同志因病致贫问题,仲校长非常关心,表示争取2017年筹集资金设立老同志大病救助基金,为有需要的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对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紧张问题,仲校长也表示适当考虑增加离退休处人员编制。总之,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优势特色广外,人文幸福广外”。

与会人员讨论中

会议现场

上一条: 迎国庆 庆重阳——我校老教工文艺社团与海军广州老水兵艺术团联欢

下一条:我处召开2016年度新退休教工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