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迎国庆 庆重阳——我校老教工文艺社团与海军广州老水兵艺术团联欢

时间:[2016-09-29]  来源:

2016928日上午,国庆节、老年节前夕,由离退休处组织筹备的我校老教工文艺社团(合唱团、舞蹈队、风采队、声乐班)与海军广州老水兵艺术团“迎国庆庆重阳”——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联欢会在六教报告厅举行,600多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分管离退休工作的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校团委书记苏奕、广外大居委会副主任李霜媚等应邀出席。    

李云明副书记现场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师生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热烈欢迎海军广州老水兵艺术团的到来。他说,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家一起学习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共同纪念红军长征的伟大胜利,非常有意义,也充分展现了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气、神。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也有决心、有信心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保证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希望老同志一如继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致辞

老同志们唱响了红歌,跳起了舞蹈。文艺节目丰富多彩、赏心悦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上一条:离退休处组织退休教工参观榕悦城市长者照料中心

下一条:仲伟合校长带队调研离退休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