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退休教工参观榕悦城市长者照料中心

时间:[2016-10-12]  来源:

20161011日上午,离退休处组织我校退休教工前往榕悦城市长者照料中心参观,共50多人参加。

榕悦城市长者照料中心是万科集团属下的一家养老机构,位于广州花果山广州电视台旁边,是目前所知距离我校最近的一家养老机构。该养老机构配套完善,环境优美,共有300多个床位,可为入住长者提供全方位的养老、康复、护理服务。

我校退休教工在榕悦城市长者照料中心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看录像、听讲解、实地参观宿舍和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各项配套设施,还就所关心的看病就医报销、交通接驳安排、入住条件、收费标准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与工作人员进行互动。该机构亦给每位参观者提供一份纪念品和安排了免费午餐。

上一条:离退休处分别组织离退休教工参加体检和秋季登山健身活动

下一条: 迎国庆 庆重阳——我校老教工文艺社团与海军广州老水兵艺术团联欢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