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慰问老同志

时间:[2017-01-21]  来源:

 2017年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仲伟合在党办校办、组织部、离退休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慰问了学校的老教授、老领导、老同志和特困党员。他们登门慰问了桂诗春教授、庄明英老书记、黄建华教授、徐真华教授、钱冠连教授、何自然教授、蔡型乞教授和姜尖老师,到医院慰问了李筱菊教授和我校老寿星103岁的离休干部叶自任同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给老教授、老同志拜早年,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慰问桂诗春教授

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慰问李筱菊教授

仲伟合校长慰问钱冠连教授

仲伟合校长慰问103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叶自任同志

仲伟合校长慰问黄建华教授

仲伟合校长慰问离休干部庄明英老书记

仲伟合校长慰问徐真华教授

 在桂教授家,隋书记和焦方太副校长关切地询问其将要入住的养老院情况,并高度赞同其对小语种的见解:“小语种很重要,但最好由国家全盘计划;我校的小语种建设也要在国家整体布局的基础上考虑师资、毕业生就业等问题,不宜多搞”。在黄教授家,仲校长耐心地听取“希望学校考虑设立梁宗岱翻译家奖项”的意见与建议。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隋书记、仲校长都亲切地与老教授、老同志促膝交谈,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祝他们健康长寿。老教授、老同志亦感谢校领导和学校一直以来给予老同志的关怀与关爱。蔡型乞教授动情地表示,他真切地感受到“三个好”:共产党好、中国好、广外好。我校历任校领导都非常亲民,带领大家努力打拼,广外的今天来之不易,广外的实力也摆在那里,尽管省里的某些政策对我们不利,但只要我们自己有信心,就能克服各种困难,做得更好,走得更实。

上一条:我校离休干部和退休校领导欢庆“三八”节

下一条:45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2017年元旦游园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