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离退休教工卡拉OK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3-29]  来源:

“樱花木棉竞相开,云山长者赛歌来。” 2017328日上午,离退休处和广外大居委会在教工活动中心四楼舞厅联合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卡拉OK歌唱比赛,共20名老同志参赛,其中包括88岁高龄的贺政老师和82岁的郑观卫老师。

贺政老师(88岁)

比赛在《草原夜色美》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很多经典老歌在选手们的深情演绎下别有一番风味,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不少选手还配上了丰富的肢体动作,展现了老同志年轻的心态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比赛增色不少。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公正、公开的角逐,最终,朱翠燕以一曲《我用歌声拥抱祖国》征服了在场的五位评委,问鼎桂冠,取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程秋明、郑观卫荣获二等奖,曾加耀、张新荣、白竹琦荣获三等奖。

朱翠燕老师

合影留念

据悉,这是我校首届离退休教工卡拉OK歌唱比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前精心选歌,积极到舞厅试唱、排练,做着各种赛前准备,陈德坚老师还亲手为自己缝制了表演服装。

陈德坚老师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处处长潘运利向在场的老同志们通报了关于补发20142015年绩效奖励差额的喜讯(具体发放情况将另行通知)和近期离退休活动安排,并感谢各位选手、评委、观众以实际行动支持了离退休处的活动,让本次比赛进展顺利、过程完美、效果良好。

上一条:2017年度退休教工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如何获得身心健康——离退休处举办中医养生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