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2017年第二季度校外巡诊活动

时间:[2017-06-27]  来源:

 201762123日,离退休处联合学校财务处、门诊部及运输服务部对市区我校各宿舍点举办巡诊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第一天我们首先到达华师教师村和天河东宿舍巡诊,老职工们对学校一直以来坚持巡诊服务表示十分感谢,纷纷前来办理门诊药费报销手续和开具日常药品,领取学校的校报等。老同志还利用此机会,互相交流,联络感情。住在华师教师村的其它学校的退休教职工,都对我校开展巡诊便民服务的做法羡慕不已。

 

第二天我们到达榨粉东街和南村两个点巡诊,不少8090多岁的老同志或拄着拐杖亲自前来,或委托保姆前来,充分享受我校开展的便民服务内容。

巡诊图片  

第三天我们到东华东宿舍巡诊,这个点和周边居住的除了原外贸学院的老同志外,还包括部分原外语学院和原财院退休的老同志,他们异口同声称赞学校将他们纳入巡诊服务范围,并希望巡诊制度能继续坚持下去。

           

 

上一条:快乐的老教工合唱团

下一条:黄建华教授为潮汕职业技术学院赠书并作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