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精准帮扶贫困户活动

时间:[2017-11-23]  来源:

 

2017年11月22日,离退休党委组织部分骨干前往清远阳山岭背镇开展精准帮扶活动,详细了解对口帮扶的两户贫困户孙炳发、欧炳辉的近况,给他们致送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

离退休党委扶贫捐款使用情况如下:

2017年,收入扶贫捐款15500元,支出3972元(5月10日支出1772元,11月22日支出2200元),剩余11528元。

加上2016年所剩余的扶贫捐款 14320 元,目前扶贫捐款还剩余25848元。

剩余的款项将继续用于慰问贫困户,以及给房屋倒塌需要重建的贫困户提供部分资金支持。

上一条:退休校领导为广外基础教育点赞

下一条:我校离休干部和退休校领导到从化参加2017健康疗养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