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退休校领导为广外基础教育点赞

时间:[2017-12-14]  来源:

   12月8日,黄建华、韩金波等退休校领导一行10多人到广外附设佛山外校和广外附设佛山君御幼儿园参观交流,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离退休处处长潘运利、副处长王虹、广外附设佛山外校校长方建军、佛山君御幼儿园园长周宇等陪同。

   老领导先后参观了广外佛山外校和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详细听取了孙建军、方建军和周宇关于广外附校“家族”总体情况、广外佛山外校和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的创办情况后,老领导对广外基础教育、广外佛山外校和广外佛山君御幼儿园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原广外校长黄建华深情回忆了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的创办过程,他认为“佛山外校从2015年创办至今,坚持走‘质量、特色、国际化’的办学之路,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人,工作有声有色,各方面已走入正轨,对此深表敬佩。他希望佛山外校紧跟世界潮流,多培养国际化后备人才,在突出外语特色的同时兼顾文化课教育教学,并尽可能与其他外校实现资源共享”。

   原广外副校长李华登谈到:“听了情况介绍后,对广外基础教育和佛山外校的发展感到很鼓舞。办好外校非常不容易,包括各方面的支持配合,工作团队是否得力,后勤保障是否跟上等等。希望佛山外校多注重教学质量,以质量取胜,用实力说话”。

    老领导们对佛山外校和君御幼儿园的课程设置、安全管理等也给予高度关注,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上一条:我校老同志台球队获省直单位台球比赛团体第五名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精准帮扶贫困户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