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慰问老同志

时间:[2018-02-11]  来源:


    2018年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和校长隋广军、副书记石佑启、李云明在党办校办、组织部、离退休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慰问了学校的老教授、老领导、老同志和特困党员。他们登门慰问了黄建华、许友年、李菲、顾也力、钱冠连、伍谦光、龚华基、王初明、郭晓青、余秀梅、林木华,到医院慰问了韩金波、李筱菊,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给老教授、老领导、老同志拜早年,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隋广军书记和石佑启、李云明副书记亲切地与老教授、老领导、老同志促膝交谈,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教授、老同志亦感谢校领导和学校一直以来给予老同志的关怀与关爱。

 

上一条:离休干部和退休校领导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校领导通报学校情况并向老同志拜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