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韶关学院来我校调研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

时间:[2018-05-11]  来源:

2018510日,韶关学院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洪生、副处长杨民生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重点了解新常态下如何组织开展活动、完善工作机制、健全经费管理使用制度,更有成效地做好服务老同志的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离退休处处长潘运利、校团委书记兼校关工委秘书长苏奕、离退休处副处长王虹等参加。

双方就离退休人员各项活动的组织开展,离退休活动费、党费管理与使用,离退休工作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利用关工委平台服务社会、学校、青年师生等方面,坦诚交换意见,互相启发、提高,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

李洪生充分肯定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的成熟经验与做法,认为我校离退休工作富有特色,思路清晰、活动丰富、亮点纷呈,关工委工作接地气,架构合理、运作高效、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和借鉴。韶关学院在离退休党建工作的一些做法,如经费保障比较到位、运作机制相对灵活等,也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

上一条:400多位老同志参加2018年上半年登山健身活动

下一条:潘运利带队到广州中医药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