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老教工与广东财经大学老教工载歌载舞迎国庆、庆重阳

时间:[2018-09-30]  来源:

在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2018928日上午,我校老教工与广东财经大学老教工在我校北校区第六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庆祝2018年国庆节 重阳节联欢会”,两校老同志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喜庆佳节。

联欢会在《爱在天地间》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两校老同志精心准备了模特走秀、器乐合奏、诗朗诵、男女声两重唱、合唱、歌舞、京剧等节目,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活动高潮迭出,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两校老同志的风采与活力!

离退休处处长潘运利现场致辞,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广东财经大学离退办和老同志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条:我校离休干部和厅级退休干部参加2018年健康疗养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处领导班子举行任期届满述职评议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