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离退休处举办老年人营养与健康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18]  来源:

20181017日,正值九九重阳佳节,离退休处联合广外大社区居委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举办“老年人营养与健康”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山大学营养学博士、广东省健康管理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尹逸博士主讲,3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讲座。

主讲:尹逸博士

讲座一开始,尹博士就请现场老同志对照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会的健康老人标准自查,并深入浅出地从老年人的生理特点、营养需求、营养困扰、营养健康四个方面入手,针对老年人代谢和生理功能的变化,讲述老年人怎么吃才营养、怎么吃才健康,提醒老同志选择合理的健康饮食,养成健康生活习惯,预防和控制慢性老人病的发生。现场老同志听得津津有味。

讲座现场

 

上一条:离退休处组织2018年第三季度校外巡诊

下一条:我校离休干部和厅级退休干部参加2018年健康疗养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