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时间:[2017-05-26]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2017525日,离退休党委组织70多名退休党员参观花都洪秀全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让老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洪秀全故居,位于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大抪村,是洪秀全成长、耕读和从事早期革命活动的地方。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阅看史料事迹、文献资料等,详细了解到这位中国近代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成长初期的社会环境及他领导的太平天国农民运动的革命历史,详细了解洪秀全和他领导的太平天国农民运动对中国革命的贡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部分党员还在洪秀全纪念馆观看了因公殉职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了解这位农民的儿子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奋斗人生,以及廉洁奉公、爱民如子的公仆情怀,对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干部职工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深表认同,认为“廖俊波同志以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确实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上一条: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人人有责——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下一条:离退休教工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