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人人有责——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时间:[2017-06-02]  来源: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强化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2017年6月1日,离退休党委组织近50名退休党员前往番禺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五个展厅,全面了解我党反腐倡廉历史沿革以及广东省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绩。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件件鲜活的案例、一段段生动的视频,让大家近距离地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涤和心灵的净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是党员的必修课,退休党员必须终身学习,必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在路上,退休党员除了自己堂堂正正清清白白做人,还要发挥老有所为,继续为党做贡献,同时,教育好自己的子孙后代听党话、跟党走,接好革命的班。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