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决定的通知

时间:[2018-06-21]  来源:

离退休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学校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离退休党委决定在“七一”前夕开展党内评先表彰工作。

根据各支部的推荐,离退休党委决定在向学校党委推荐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离退休党委)、2个先进“三型”党支部(退休教学第二党支部、退休机关第二党支部)、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王虹)、2名优秀党支部书记(金耀观、沈伯明)、5名优秀党员(雷景镛、许国彬、邱月生、蒙德红、姚景权)的同时,表彰一批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1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按拼音排序)

陈齐欢、陈卫华、冯益谦、何洪亮、黎  燕、李海丽、 

罗  沙、区辉良、施郁华、沈  萍、池天斌、杨述池、邹启明、

 

这些党务工作者的共同点是:责任心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敢于直面困难,想方设法开展党务工作,热心为党员和群众服务,工作成效显著,群众基础好。

2、优秀党员43名(按拼音排序)

白育贤、邓木安、程道树、陈维加、陈君素、陈月娥、郭振权、

关瑞庄、黄建华、黄伟新、韩金波、胡公英、胡文华、蒋小明、

李华登、李创荣、刘启光、刘端郎、林秀梅、黎其经、罗镜文、

廖君贤、雷镇祥、马炳华、邱晓晶、苏国雄、苏国良、沈少卿、

温少婈、吴兴光、吴  璇、王玉英、徐朋臻、徐文泉、殷蔚衍、

郑兰英、郑彩美、邹锦明、招  轩、叶锦棠、叶振强、朱建成、

 

这些优秀党员的共同点是: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为民务实,乐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加倍努力,再立新功。

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崇德尚行,努力实践;学习他们谦虚好学,活到老学到老;学习他们退而不休,老有所为;学习他们乐善好施,助人为乐;学习他们勤俭持家,艰苦朴素。党委希望全体党员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发进取,积极投身于“两学一做”和“增添正能量”主题活动,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离退休委员会

0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

 

备注:表彰会暨学习会定于627日上午9时在离退休处会议室举行,请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受表彰者准时出席。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2018年度(年中)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7年度离退休党委内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及建议人选名单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