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离退休处党支部和退休教学第四党支部到华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1]  来源:

710日,离退休处党支部和退休教学第四党支部一行20人前往增城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原广外副校长、退休后担任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执行院长的董小麟教授,介绍了华立学院的基本情况、行政管理体制、学科专业设置等。会后,在董校长和邵学言教授(广外退休教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广州华立科技园,实地感受现代先进的自动化科学技术。

据了解,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建于1999年,目前已发展到在校全日制本科生13000余人,毕业生就业率位居省内高校前列的应用型本科大学。校内1.5万平方米的创业大厦,是华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含金量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离退休党委书记潘运利对董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董校长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身体力行地践行“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表示赞赏。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2018年度(年中)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