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学党纪做合格党员

时间:[2018-11-21]  来源:

学党纪做合格党员

——离退休党委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纪律建设,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112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邀请我校法学院张永华教授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为离退休党员做专题辅导。50多位老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张永华教授作专题辅导

张永华教授以《学党纪做合格党员》为题,回顾党的纪律修订的背景和发展历程,简明扼要地解读了2018年新修订《条例》的基本情况、特点,并围绕修订的主要内容,结合典型案例,对《条例》的总则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进行重点分析和阐述。讲座重点突出、脉络清晰,老党员们聚精会神听《条例》解读,对新《条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讲座现场

离退休党委书记潘运利在主持讲座时提出,此次专题辅导让离退休党员既学到了知识、升华了思想,对我们在实际行动上做一名合格党员非常有指导意义。党的纪律对每位党员的要求都是一样的,希望老党员以《条例》为遵循,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行动、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到从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支部委员前往江门五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