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服务指南>正文

退休人员报到程序

时间:[2023-10-30]  来源:

1、已届龄退休的教职工接获学校人力资源部通知后,到人力资源部办理正式退休手续。

2、凭人力资源部开具的退休通知单并带小一寸近照一张,到离退休部报到。

3、退休人员是中共党员的,除在人力资源部办理退休手续外,还须到所在二级单位党组织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然后带上退休通知单、小一寸近照两张及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到离退休部报到。

4、在离退休部详细填写《退休人员登记表》,包括姓名、性别、籍贯、出生年月日、退休日期、原单位、婚姻状况、家庭住址、联系方式、子女姓名和联系电话等。

5、在离退休部扫描添加离退休工作微信二维码,及时了解离退休活动情况。

微信公众号

6、离退休部在接获退休党员交来的组织关系转移单后,会将他(她)编入相应的退休党支部。退休党员本人应主动与所属支部联系,参加支部活动、过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

7、退休人员只有到离退休部报到后,才能参加离退休部组织的活动,接受离退休部提供的服务。

上一条:党员交纳党费操作指引

下一条:常用电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