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黄建华教授获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时间:[2019-12-18]  来源:

121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黄建华教授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由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每5年评选一次,本次共授予150个集体“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授予450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其中广东省有6个先进集体、18个先进个人获表彰。作为全国离退休干部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代表,他们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奋斗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希望我校广大师生向黄教授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我校建设成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校领导通报学校情况并向老同志拜年

下一条: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参观港珠澳大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