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领导通报学校情况并向老同志拜年

时间:[2020-01-11]  来源:

19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暨春节团拜会在六教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会议由李云明主持。

隋广军通报2019年学校工作情况

隋广军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并给老同志拜早年,祝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指出,2019年,全体广外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与时代潮流同频共振,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以初心和使命为引领,描绘学校发展新蓝图。二是以坚持党的领导为根本,开创党建和思政工作新局面。三是以质量和特色为导向,全方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四是以激发创新活力为重点,增强学科实力和科研创新能力。五是以高水平师资队伍为目标,加大人才强校实施力度。六是以服务重大战略需求为己任,为国家和地区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七是讲好中国故事,增强对外文化传播力。八是以师生幸福为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他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全方位多渠道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做好特殊困难老同志帮扶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2019年,学校用足政策尽最大可能提高老同志的福利待遇。

李云明主持

2020年是学校发展新征程全面开启和建校55周年的喜庆之年,我们将沿着第四次党代会指出的方向和路径,强化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锐意改革创新,矢志追求卓越,增创一流学科,培养卓越人才,加快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第五次学科评估和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希望各位老同志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共同在新时代书写广外教育事业新篇章,铸就广外发展新辉煌。

团拜会现场

离退休处处长潘运利也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的特色与亮点等。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前慰问老同志

下一条:我校黄建华教授获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