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处召开2020年度新退休教工座谈会

时间:[2020-09-11]  来源:

2020910日上午,离退休处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座谈会,近30位新退休教工(201991日至2020831日)参加。离退休处副处长王虹主持会议,校门诊部主任刘志林、人事处劳资科科长张婧、财务处工资核算科林仰晴老师、老教工文艺社团负责人关瑞庄老师等应邀出席。

刘志林主任向新退休教工解读我校医疗政策,包括医疗费、床位费、诊查费报销及新修订后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费医疗管理规定》的主要变化等,希望大家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张婧科长向新退休教工详细介绍了退休后的待遇构成、待遇调整机制、退休后相关手续衔接等老同志关心的问题。林仰晴老师向新退休教工介绍了住房公积金领取、中行卡工资发放等情况,提醒老同志:如果中行卡改名或丢失,一定要及时告知财务处工资科,以确保工资发放成功。关瑞庄老师向新退休教工介绍老教工合唱团活动时间及唱歌的意义,欢迎大家加入合唱团大家庭。最后,王虹副处长为大家介绍离退休处概况、离退休服务、党建等各项工作情况。

与会老同志表示座谈会的内容很丰富,让他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又讯:2020910日下午,学校在云山会堂召开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隋广军书记和石佑启校长为新退休教工代表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并致送鲜花,感谢他们对学校作出的贡献,祝贺他们光荣退休。

上一条:我校离休干部和退休校领导参加2020年健康疗养活动

下一条:黄建华教授出席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