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处举办欢迎新退休教工座谈会

时间:[2021-09-10]  来源:

    为让新退休教职工全面了解退休政策及相关服务管理,尽快融入离退休处大家庭,202199日上午,离退休处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欢迎新退休教工座谈会。20209-20218月新退休教职工,人事处、财务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等20多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由离退休处副处长王虹主持,她代表离退休处对新退休教工加入到离退休处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

人事处劳资科科长张婧从退休后的总体待遇、待遇调整机制、退休后相关手续办理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提醒大家及时更换医疗证、申领独生子女计划生育奖励金,妥善保管退休证与社保卡,保持与离退休处的联系,以便于每年的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等,如果社保卡丢失补办了新卡或社保卡变更了发卡银行,一定要及时告知离退休处和人事处。财务处工资核算科张瑾老师向大家介绍校内待遇发放情况、提取住房公积金操作指引等,并提醒老同志:如果中行卡变动或丢失补办了新卡,一定要及时告知财务处工资科。

最后,离退休处处长兼离退休党委书记潘运利为大家介绍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医疗费报销注意事项、校外定点医院等,鼓励新退休同志积极参与离退休各项文体活动。

 

又讯:202199日下午,我校在云山会堂召开2021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隋广军书记和石佑启校长为新退休教工代表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并致送鲜花,感谢他们对学校作出的贡献,祝贺他们光荣退休。

上一条: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参观“富力颐安·广州国际颐养社区”养老院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赴蒲芦洲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