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防诈骗 懂理财——“银丝讲堂”第一讲开讲

时间:[2022-03-23]  来源:

 为增强老同志的防诈骗意识和理财风险辨识能力,3月22日上午,离退休处联合中国银行黄石东路支行举办防诈骗 懂理财”主题讲座

 

活动现场

中行黄石东路支行行长谭燕云以真实案例引入,对常见的诈骗手段、日常识别方式进行讲解,并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不要贪图小利益;遇到事情的时候要保持冷静,要先与亲属核实或咨询银行工作人员;凡是遇到涉及钱的情况,一定要谨慎;不要随便点不确定的网络链接;遇到类似诈骗情况的时候,要懂得寻求帮助。

 

 

中行黄石东路支行副行长潮鑫为大家简要介绍如何选择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等实现资产增值,以及个人在网上申请更换社保卡发银行的方法。

 

中行黄石东路支行理财经理王珍阳针对我校老同志的特点,讲述在利率下行的背景下如何稳健地做好闲置资金投资,做好资产配置。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买理财产品,不要盲目相信宣传,要以最终签订的合同条文为准。

 

 

面对老同志的提问,银行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参与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在此活动中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金融诈骗者惯用的一些手段,提高了自身的防范意识,而且学习了合理科学地理财,保证资金安全。

 

上一条:2022年退休教工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领导春节前​慰问老同志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