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校外巡诊服务活动”入选首批全省老干部工作品牌库

时间:[2022-03-28]  来源:

近日,我校收到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编印的《广东老干部工作品牌创建100例》我校“校外巡诊服务活动”成功入选首批全省老干部工作品牌库这是我校突出自身特色,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打造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品牌的重要成果。

 

我校校外巡诊服务活动始于上世纪80年代,至今已坚持了30多年。学校通过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内涵,拓展服务外延,深受老同志的欢迎和好评。据了解,我校是目前广州地区唯一一所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校外巡诊服务的高校。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深化品牌建设,形成以品牌引领工作的良好局面,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从各地各单位上报的品牌项目中遴选出100个项目,首批纳入全省老干部工作品牌库,并将入库的工作品牌汇编成《广东老干部工作品牌创建100例》,内容涵盖党的建设、精准服务、发挥作用、自身建设等多个方面。

上一条:我处举办新退休教工座谈会

下一条:2022年退休教工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