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时间:[2022-12-29]  来源:

  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以来,学校高度关注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校领导对学校老同志十分牵挂。12月29日,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在党办校办、离退休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徐真华教授,并送上满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石佑启慰问徐真华教授

石佑启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强老年教职员工健康保障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动员组织各方力量,将做好学校老年教职员工健康服务保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二是要加强健康监测,摸清老年教职员工健康状况底数并建好台账,及时了解其健康状况和就医需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主动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细化便民举措,“一人一策”建立快速准确联系渠道,方便老年教职员工日常就医问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四是强化服务保障,加强校地协同,建立学校老年教职员工快速就医绿色通道。五是扛起主体责任,成立老年教职员工健康服务工作专班,建立专人联系对接机制,做好老年教职员工的健康保障工作。

根据目前的疫情形势,为减少聚集和人员接触,石佑启委托离退休人员工作部代表学校和校领导对其他退休校领导、老教授、老干部转达关心慰问。

 

上一条:离退休部组织老同志赴江门参观学习

下一条:校领导老年节走访慰问老同志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