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新退休教工座谈会

时间:[2023-09-08]  来源:

为了让新退休的教工尽快融入退休生活,2023年9月7日上午,离退休部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座谈会,近20名新退休教工(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退休)参加。会议由离退休部副部长韩芳主持,离退休部部长罗海洋、离退休党委正处级党建组织员潘运利、副处级党建组织员王虹、人力资源部温韵柔老师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罗海洋首先代表离退休部祝贺大家光荣退休,欢迎加入离退休这个大家庭,并就离退休部人员概况、离退休主要活动、节日慰问品领取等进行介绍,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每一位离退休教职工提供周到服务,希望大家加强联系和沟通,经常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罗海洋致欢迎辞

潘运利向新退休教工介绍了医疗证更换、校外定点医院、外地就医、医疗费报销、校医院开药等情况,并对离退休教职工生活慰问金发放情况作说明。他提醒大家,医药费用要及时报销,重大检查项目要提前向校医院报备。 

 

潘运利介绍我校医疗规定

    人力资源部温韵柔老师向新退休教工介绍了退休后待遇、退休证发放及补办、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等相关事宜,并对办理退休手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说明,如党组织关系转接、独生子女费申请领取、住房公积金提取等。她强调,退休人员养老金是由省社保局统一核算发放的,若工资卡丢失或发生变更一定要及时告知学校财务部工资科。

 

温韵柔介绍退休待遇及相关情况

新退休教工积极参与互动,就校外定点医院、挂号费报销、校外急诊等关心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附:人力资源部劳资科:36207070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工资核算科电话:36207032

     离退休部办公电话:36207165、36205780

     校医院电话:36206729

 

   又讯:2023年9月7日下午,学校在云山会堂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为新退休教工代表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学校作出的贡献,祝贺他们光荣退休。

上一条:离休干部杨群喜庆百岁生日

下一条:我校退休干部在第三十二届“耄耋杯”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老干部台球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