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到韶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3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8-29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等党员骨干一行40人前往韶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潘运利等一行首先来到韶关学院,双方就离退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对在主题教育及服务老同志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探讨。

与韶关学院座谈交流

29日,潘运利一行参观了北伐战争纪念馆和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初心使命,弘扬和传承红军长征精神。

参观北伐战争纪念馆

参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

离退休党委还利用这次集中外出的机会开展骨干培训和布置党建工作,要求各支部在换届选举之后做好工作交接,并紧扣目标要求,精心谋划组织,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通过学习交流和参观,与会人员感觉收获满满,深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尽自己的能力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精准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