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12-23]  来源:

122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处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委委员、组织员等20多人参加。

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各支部书记退休后仍然不忘初心,积极支持党委的工作,会上围绕2020年支部工作、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打算等进行交流与分享。

 会后,离退休党委组织参会老领导老同志到我校知识城校区参观学习。进驻知识城是我校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而作出的重大战略举措,老领导老同志对此很关心。他们对我校抢抓战略机遇进驻知识城校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合作短时间内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进驻给予了点赞,对知识城校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如何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观知识城校区

 这次活动得到了知识城校区管委会和办公室的大力支持。知识城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廷惠副校长热情洋溢、简明扼要地向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进驻有关情况,陪同老领导老同志参观教学设施,与老领导老同志合影留念。

在知识城校区合影留念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下一条:阳山扶贫图片展——特色做法篇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