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时间:[2021-06-11]  来源:

  61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带头讲党课,校宣讲团成员、关工委主任、离退休党委委员冯益谦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作“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专题讲座,北校区校内居住的离退休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冯益谦从“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真理”、“马克思主义具有自我发展、自我超越的生命力”、“实践证明马克思主义的正确性”三个方面简明扼要地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他强调,我们要始终坚信马克思主义的正确性,坚持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作为党员,更要重视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三问的深刻内涵。

主讲:冯益谦

离退休党委书记潘运利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如各支部“七一”前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发动党员“七一”当天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等。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畅谈入党体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