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党史宣讲] 离退休党委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09-13]  来源:

 

  9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我校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崔艳红教授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崔艳红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未来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进行全面解读。她强调,“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和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一篇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希望广大老同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发挥重要力量。

崔艳红作专题宣讲

离退休党委书记潘运利主持会议,要求各支部把推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报告会后,潘运利还对下一阶段离退休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