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广外离退休教职工关爱基金捐赠仪式暨2023年“关爱杯”足球邀请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3-03-27]  来源:

 325日,“广外离退休教职工关爱基金”成立及捐赠签约仪式在白云山校区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举行。截至325日,广外越秀、白云、茂名、佛山、东莞、深圳、MBA、云浮等校友会或校友代表共向“关爱基金”捐赠24.58万元,用于帮扶我校特殊困难离退休教职工。捐赠校友代表黄朝伟、黄惠暖、陈勇、郭旭东、黄伟杰、甘剑雄、叶伟林、陈俊鹏、梁莉雅、陈纯洁、钟燕婷等校友,以及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肖锋、离退休人员工作部部长罗海洋、正处级党建组织员潘运利、副部长韩芳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出席嘉宾合影

捐赠仪式由罗海洋主持,他介绍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总体情况、成立关爱基金的初衷及捐赠背景等情况,并对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关爱基金不仅体现了组织上对老同志的关怀,也体现了学生校友对老师的深厚情感。

肖锋表示,成立关爱基金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很荣幸与离退休部一起邀请校友欢聚一堂,围绕共同关注的事业、校友情进行交流,期待这里真正成为校友之家,也祝愿校友在新的一年事业高质量发展。

 

捐赠签约仪式

出席捐赠仪式的校友嘉宾代表纷纷发言,感恩母校的培养,表示关爱基金让校友有机会回馈母校,为母校、为老师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这是每一位校友义不容辞的责任,期待有更多的校友加入。

 

校友交流

在学校校友发展处、团委、体育部、保卫部、后勤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广外2023年“关爱杯”足球邀请赛在白云山校区足球场如期举行,校友代表队在这里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雨中球赛。

 

 

 

赛场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深圳云浮校友代表队、佛山校友代表队、东莞校友代表队、MBA校友代表队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殿军。

 

颁奖

 

 

 

 

 

 

 

 

 

上一条:离退休部举办应急救护和防诈骗知识讲座

下一条:离退休部组织老同志赴江门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