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离退休部举办应急救护和防诈骗知识讲座

时间:[2023-04-10]  来源:

4月7日上午,离退休部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应急救护和防诈骗知识讲座

 

广州备灾救灾中心老师从创伤救护、心肺复苏、气道梗塞等方面向大家讲授了应急救护专业知识、注意事项,并对相关救护操作要领进行示范。现场气氛活跃,部分老同志还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心肺复苏的实操训练。

 

黄石街派出所警官从电信诈骗形式、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讲解,提醒大家遇到事情可以拨打国家反诈中心电话(96110)及黄石街派出所的电话(86335030)进行咨询

学校保卫部谭玉锋同志强调要保护好个人信息,网上转账前一定要与对方联系确认,不要在网络上点不明链接,更不要将自己的银行卡验证码转发给他人。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保卫部、校医院的大力支持。参加培训的老同志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有效提高了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非常实用,很有意义。

 

上一条: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广外离退休教职工关爱基金捐赠仪式暨2023年“关爱杯”足球邀请赛圆满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