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教学二支部组织到南国商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2013-01-15]  来源:

本网讯     1月11,退休教学二支部在支部书记邹宇平、组织委员谭宜琴的组织安排下,前往我校南国商学院学习交流,共有30多名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离退处全体人员亦应邀出席。

                        在行政大楼前合影       

        南国商学院是广东民办高校的佼佼者,每年新生录取分数线均名列广东民办高校的前列。学院占地面积600余亩,目前设有英语语言文化系、国际经济贸易系、国际工商管理系、金融系、西方语言文化系、东方语言文化系、中国语言文学系、信息科学技术系、大学英语系、公共课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等11个系(部),开设有19个本科专业(英语、商务英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朝鲜语,阿拉伯语、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校学生8300余人,教师468人。

                        参观南国商学院校园

                           参观实验楼

                      体验高尔夫球乐趣

       学院党委书记黎冬向各位党员介绍南国商学院的历史与现状

        南国商学院对退休教学二支部来学习交流非常重视,专门把有关活动列入学院的周表,学院党委书记黎冬亲自接待,热情地向各位退休党员介绍南国商学院的历史、现状及党建、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令党员们感到很温暖、很亲切。听完黎书记的介绍后,大家又观看了有关南国商学院的录像片,游览了美丽的校园,参观了教育技术中心大楼,体验了高尔夫球的乐趣。最后,大家在丰盛的午餐后结束了愉快的旅程。

 

上一条:春节前夕离退休处与组织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离退休老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