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春节前夕离退休处与组织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离退休老党员

时间:[2013-01-18]  来源:

        春节前夕的2013年1月1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王新贵同志与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麦培年和组织科科长包生耿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登门到家里走访慰问了我校生活困难的退休老党员张佳珏、陈松燊、梁伯浩、黄传运同志。同一时间,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潘运利(正处级)也代表学校党委和校领导专程到医院探望慰问了患病住院的生活困难离退休老党员罗列同志。

        各方人马通过走访慰问老同志,送上了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处给生活困难老党员慰问金,把党委和校领导的新年问候带给老同志,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蛇年春节。老同志们都非常感谢党委和校领导、组织部、离退休处对他们的关心,有些老同志满怀热泪,紧紧握住慰问者的双手不肯松开,不停地说:“感谢党委,感谢学校领导,感谢组织部和离退休处的同志们,非常感谢!”

上一条:盘点2013两会“十个热词”

下一条:教学二支部组织到南国商学院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