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9-05]  来源:

20199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党建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潘运利同志主持,离退休党委组织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20多人出席。

会议现场

潘运利通报了第四届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新一届委员分工及联系各支部的分工安排等情况,并对即将进行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组织骨干外出学习培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新学期,离退休党委将一如既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抓好老党员的日常教育及做好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的和谐与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离退休党委书记潘运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87岁离休教师高碧莲终圆入党梦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