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12]  来源:

201910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近期各项重点任务。离退休党委组织员、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等近30名党员骨干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潘运利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就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问题调研及整改落实工作;积极开展“正能量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发挥带头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潘运利还带领党员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党员骨干一起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豪情满怀、备感振奋,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一定要警钟长鸣,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表率,相信中国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精准帮扶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