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八十九岁新党员转正献礼党的生日

时间:[2020-07-01]  来源:

71日上午,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离退休党委会议室召开,对离休支部预备期满的高碧莲同志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表决。

会议现场

会上,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身在养老院的高碧莲同志通过微信视频汇报自己一年来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转变,以及身为预备党员在抗疫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诚恳地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高碧莲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离休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一致认为高碧莲同志已经具备转正条件,全票同意高碧莲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其入党介绍人王新贵同志由衷地说:“高老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89岁高龄仍然坚持认真学习,积极申请入党。虽然年龄大了,但仍从小事做起,从生活中做起,积极参加养老院公益活动,扶贫济困,乐于助人,在各个方面都能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同为八十九岁的入党介绍人庄明英同志向高碧莲表示祝贺,并相约明年90岁共庆党的100岁生日。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郎出席会议,并代表校党委向高碧莲同志致送“七一”慰问金。他表示,高老师的事迹和对共产主义信念的执著追求让自己深受感动,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离休党支部书记潘运利主持,离休支部党员等参加了大会,向高老师祝贺,并祝其健康长寿!

 

 

上一条:艾河旭为老党员分享援伊“战疫”体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