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艾河旭为老党员分享援伊“战疫”体会

时间:[2020-07-07]  来源:

20207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离退休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我校日语学院、亚非学院(筹)阿拉伯语系的90后教师艾河旭为老党员们分享参加援助伊拉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亲身经历和真实感受。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主讲:艾河旭老师

在伊拉克当地局势不稳、通讯不畅等多重困难和危险的情况下,艾河旭与中国红十字会援助伊拉克防控疫情志愿专家组其他六位成员迅速投入“战疫”工作,积极推动伊拉克建立国家新冠肺炎防控方案、核酸检测实验室、CT室,任务艰巨、条件艰苦、工作强度大。他表示,我国在这次“战疫”中取得的成效是很大的,援伊也充分体现了中国担当。

“伊拉克确实危险,不确定因素确实多,但个人并没有考虑那么多。”他坦言,自己接到任务时并没有犹豫,但亲人知道后还是会有些担心。艾老师认为,年轻人应该多承担一些国家社会责任,对自身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历练。

老同志听后,很受触动,他们表示,“细微之处见精神”,这就是中国新时代年轻人的使命和担当。

分享会结束后,离退休党委还就“6·30”捐款、精准扶贫、年底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等党建方面的工作进行沟通。

上一条:离退休党员扶贫点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八十九岁新党员转正献礼党的生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