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赴松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时间:[2021-05-14]  来源:

511日上午, 我校离退休党委一行在原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带领下到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受到该校党委书记方迎生、党委副书记谭春雨及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

方迎生介绍了该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处处长潘运利分享了我校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举措,以及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取得的进展。

陈建平表示,通过交流,我们增进了对松山学院的了解。他高度肯定该校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绩。

离退休党委一行还参观了该校工业机器人装调与维修实训室、机电一体化实训室、DNC数字化工厂、数控车间、精密检测及逆向工程实训室。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赴汝城现场教学 重走长征路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赴蒲芦洲村慰问对口帮扶脱贫户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