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12-24]  来源:

  2021年12月23日,离退休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离退休处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潘运利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16名退休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慰问、党费收缴等方面进行介绍和总结,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例如,老党员年龄偏大、居住分散、线下活动组织难、支部活动较单一等。

结合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潘运利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客观地反映了离退休党支部的现状。他希望各支部能够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专题学习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