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2-24]  来源:

    12月2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处三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特别邀请我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汪雪副教授专题宣讲。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等党员骨干30人参与学习。

 

宣讲会现场

汪雪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题,简要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我们党为什么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要做到的几点要求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尤其是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表述、新提法的全面梳理,让与会人员深受启迪。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对我们进一步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很有帮助。

 

汪雪作宣讲报告

离退休处处长兼离退休党委书记潘运利主持会议,要求各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后结合汪雪老师的讲解进一步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形成学习贯彻热潮。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